妄洛

什么都吃。
微博:白_珏

【all咕哒/100fo纪念系列文】迦勒底撩人大赛②

就是无脑爽文,哈哈哈哈就够了
大概就是撩人不成反被撩叭。
人设属于型月,ooc 属于我。
以下正文。

今天的藤丸立香有点奇怪呢,好像变得软乎乎的,让人忍不住想抱抱呢!

好像变小了呢,诶?什么?喝错药了所以变成了妹妹系吗?那还怎么撩鸭!
兰陵王——
“我的主人,你怎么睡在这里?会着凉的哦!”早起练剑的兰陵王发现了在竹林里面熟睡的御主。
小小的,缩成一团,看上去软绵绵的。
兰陵王忍不住戳了戳立香的脸蛋,好软。
好可爱啊我的主人!
有些人表面波澜不惊,实则内心土拨鼠尖叫。
“唔……”被弄醒的藤丸立香迷茫的睁开眼睛,看到的竹林,和一个美人。
“长恭哥哥!”看到兰陵王的瞬间就扑了上去,“抱抱!”
“遵命我的主人!”兰陵王恭敬的将主人抱起来,这才发现,立香好像缩小了一点。
又是哪个魔术师干的好事?
“一个人跑来这里很危险的,主人,下次好歹也让在下陪着主人。”
“立香在等长恭哥哥哦!想带哥哥回myroom !”
“只要是主人的召唤,我都会去的。”兰陵王揉了揉立香的头发:“更何况主人你这么美丽可爱,怕是无人能够拒绝吧?”
“盯——”
“主人,想要我的面具吗?”被立香盯着看了好久,兰陵王有些脸红的问道。
“唔。”她伸手摘掉了兰陵王的面具,然后飞快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啵!”
“主,主人???”被吓到的美人差点把御主丢出去。
“长恭哥哥!立香最喜欢你啦!”
“我也喜欢主人,从今往后也会一直侍奉主人的!”
“恩!拉钩!”
“拉钩!”
于是兰陵王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
中意从者大胜利,御主好感度max ,用脸撩御主成功。

始皇帝——
始皇帝倒是对那个撩御主大赛没什么兴趣,立香什么样子他没见过?

不过看见被从者们追赶的立香还是没忍住,伸出了援助之手。
把立香放到了长城上面,没人找得到。

政哥哥可真是个机灵鬼。

“呐呐!政哥哥!”

“恩?”

小号的立香在长城上蹦蹦跳跳的,像精灵一样跳跃着。

“立香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

“以人类的标准,再过一年,前提是立香先要变回原来的样子哦。”始皇帝一把将立香抱了起来,举高高:“不过,立香这个样子,朕也不讨厌呢!恩姆!”

“那再过一年,立香就能和政哥哥成亲了吗?”

“诶?”好似听到什么惊奇的事情一样:“立香还知道成亲的说法啊?”

“是那位洛阳的女帝告诉立香的!”藤丸立香无辜的眨眼:“立香说长大后想成为政哥哥的妻子,女帝陛下还很高兴呢!”

“意外的大胆和直率呢,立香,这就是你最令朕着迷的地方。”

“恩姆!决定了!”始皇帝将立香收进了怀里抱住。

“等你成年的那天,朕便来娶你,红妆千里,奉立香为大秦皇后。”

“那政哥哥会和立香一直在一起吗?”

“会的哦。”

始皇帝误打误撞,各方面大胜利。

(我想做政哥哥一辈子的舔狗。)

 

恩奇都——

一直和贤王大人黏在一起的小恩居然也会来主动上报中意从者的位置呢?真是奇怪。

不过今天是小立香哦,所以温柔又美丽的小恩哥哥当然申报成功啦。

毕竟小恩哥哥真的很漂亮啦!

“master,跑慢点啦!”

“卫宫妈妈做了夜宵哦,再不去就要没有啦!”

“不用去抢卫宫先生也会给master留下一份的,所以……”恩奇都把立香抱了起来,让立香坐在自己的手臂上:“偶尔也依靠一下神造兵器吧?”

“小恩哥哥是神送给立香最好的礼物哟!”小立香在恩奇都脸颊上留了个唇印:“就算是贤王大人也不能和立香抢。”

“是是是,我是master的专属兵器,为你而存在的兵器。”

恩奇都,大胜利。

待续。

下节预告:所罗门,贤王,高文,拉二。

惯例评论使人更新。

评论区提到的从这几乎都有安排啦,少数一些我摸不透的或是没有的,就没有办法写了。

有个脑洞写现代校园pa的all咕哒系列。不过估计会很久以后。

评论(14)

热度(4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