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洛

什么都吃。
微博:白_珏

【all咕哒/100fo纪念系列文】迦勒底撩人大赛①

​就是无脑爽文,哈哈哈哈就够了

大概就是撩人不成反被撩叭。

人设属于型月,ooc 属于我。

以下正文。



迦勒底第48号御主后援会​【别名搞事协会】发布最新比赛消息:

“【撩御主大赛】——三周内撩到御主并且当选中意从者次数最多的从者将获得达芬奇Lily亲提供的藤丸立香泳装写真集一套,典藏本,仅此一套。”

于是,一场不输给圣杯战争的战争开始了。

A闪英雄王——

明明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不屑的说着无聊的,结果第一个出现在藤丸立香面前的也就是这位王了。

人理拯救结束后,藤丸立香的每日工作就只剩下日常锻炼和偶尔特异点出差了。

这个比赛好巧不巧赶上立香刚出差回迦,舟车劳顿,提不起精神来。

“啊,是英雄王啊。”立香看清了拦住自己的人,对他扬起一个微笑:“午安,我亲爱的王。”

稳了!

英雄王抱着手臂,居高临下的看向藤丸立香:“不过是出个差就把自己搞成这样,杂修?”

“又用双腿丈量国土面基了,当然累啦!”

“不过一回来就能见到王,真实太好了!”

英雄王心脏被暴击。

Hp -100-100-100

“既然你这杂修这么仰慕本王,本王便大发慈悲,赐你今晚与本王共寝的机会,心怀感恩吧,杂修。”愉悦的笑声回荡在走廊里面。

“王真好!最喜欢王了!”

被抱住的瞬间,英雄王差点兴奋的直接回英灵座冷静一下。

高傲的的话语到了嘴边却又变成了令人愉悦的情话。

“所以你这杂修准备什么时候成为乌鲁克王的王后?”

“从见到王的那一刻开始呀。”

……

据说,当晚迦勒底有人笑了一整夜。

中意从者大胜利,撩御主行动大失败!


亚瑟丶潘德拉贡——

这位前段时间才和藤丸立香领了结婚证的圣剑使已经被冷落了好久了。

不仅见不到立香不说,就连女性同体和加拉哈德他们都不愿意帮他传话,真是卑微到了极点。

反思过了大概是因为提到前御主的次数太多了,所以立香可能吃醋了这点,亚瑟听信了梅莉的话,决定主动出击,诱惑立香,然后再好好解释。

拜托了梅莉搞到了今晚中意从者的位置,亚瑟早早地就换好了白色西装在myroom 等候了。

立香会喜欢吗?这身衣服什么的……

可是之前情人节也没回来庆祝……是不是还在生气啊?

在亚瑟思考问题的时候,my r oom 的主人回来了。

练习了一天的魔术,藤丸立香原本困倦的神情在看到亚瑟后突然就不见了!

“亚瑟!”扑过去就是一个抱抱!

像个小孩子一样。

这样子算是不生气了吗?

亚瑟小心翼翼的抱住了御主,按在怀里轻柔顺毛。

“立香又瘦了呢?这几天太累了?”

“还不是都怪亚瑟!亚瑟大坏蛋!”

“?????”

藤丸立香从亚瑟怀里抬起头,气鼓鼓的嘟着嘴:“情人节的时候我出去给你打素材,那么累,连夜赶回来想和亚瑟过节的,结果梅莉告诉我亚瑟去特异点找前御主了!”

“亚瑟真是大坏蛋!花心大萝卜!”

怎么办,虽然御主在怪我,但是她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啊!!!!!!

“咳,我不是,我没有啊,立香你听我说,这一定是梅莉的玩笑啦!”

“我喜欢的只有立香哦!别忘了,我可是为了守护你而来的骑士。”

藤丸立香无辜的眨了眨眼睛:“真的?”

亚瑟郑重的点头:“当然。”

“那亚瑟今天要抱着我睡觉!不准把我团成粽子再抱着!”

“还有!”藤丸立香悄悄地解开了亚瑟胸前的半排扣子,小手伸进去摸了一把,“要诱惑我,这样才算回事嘛!”

当晚,满脸通红的亚瑟紧紧的抱着他的御主一起入眠,一动不敢动,小声逼逼:甚至还满头大汗。

亚瑟潘德拉贡,中意从者大胜利,御主好感度max ,撩人行动失败。

待续。

老规矩评论使人更新,下面要写谁?


评论(45)

热度(4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