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洛

什么都吃。
微博:白_珏

【fgo/明日方舟】我家MASTER 成为了DOCTOR ?上

小船入坑三天的产物,这个世界观太压抑了。

轻微银博向。迦勒底那篇文我以后再更。

这篇,两发完,这是上。

人物属于型月/官方,ooc属于我。

以下正文。

​“DOCTOR !醒了醒了!DOCTOR 他醒了!”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有人在欢呼,也有人在庆幸。

听着陌生又熟悉的称呼,藤丸立香感觉不到真实。

挣扎着让眼睛聚焦,入眼的,是无比陌生的面孔。

是人类吗?

似乎不是。

也不像是英灵。

​记忆好似出现了漏洞,是在梦里吗?

他是藤丸立香,迦勒底的御主,唯一的人类御主,背负着拯救人理的责任。

然后……

然后呢?

“DOCTOR ?你还不可以乱动!”​身体上带来的疼痛是真实的,不是梦。

DOCTOR 是在叫他吗?

这个称呼……

诶?会很熟悉吗?

“你们是?”藤丸立香并不认识她们,或者说,没有这段记忆。

“是吗,原来DOCTOR 忘记了……”少女好像很失落的样子。

忘记……

他忘了什么?

他……

“阿米娅,我们得快些离开这里!这里很快就会被发现的!”

“好!想办法让DOCTOR 先恢复行动能力!”名叫阿米娅的少女下命令,然后温柔的看着立香说道:“虽然DOCTOR 不记得我们了,不过没关系,我们先一起逃出去,回罗德岛,好吗?”

藤丸立香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身体的损伤比想象的还要大,藤丸立香在逃亡路上就感觉出来了。

从没有这么无力过,即使是在时间神殿那时候也一样。

“DOCTOR ,拜托你,指挥大家战斗吧!”

指挥……?

“虽然DOCTOR 失忆了,但我们仍然相信博士能够带领我们胜利!”

“……”藤丸立香默默的点了点头。

他从不害怕学习,堵上性命的学习。

虽然不太明白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是……眼下他不能想这些。

逃亡,作战,再逃亡。

遇上了梅菲斯特,又碰上了弑君者,好不容易闯过去,又被塔露拉一人拦下。

会使用火焰的龙女,她就是天灾。

身后的干员们是这样评价的。

是吗,是这样吗?

她们逃出去了,虽然最后又遇上了w,但是很幸运,也很不幸,他们逃出去了。

回到了罗德岛。

所有人都知道罗德岛的博士失忆了,可尽管如此,藤丸立香仍然是他们的主心骨。

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藤丸立香已经接手了DOCTOR 这一职位的工作。

干员招募,军事演习,和原来的生活似乎没有什么不一样,忙碌的。

“DOCTOR ,您在看什么呢?”阿米娅不解的看着博士的背影。

自从回到罗德岛之后,博士在闲暇之余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看着窗外,一言不发。

“看雪。”

窗外,晴空万里。

可在立香的眼里,却是长年冰雪不化的世界。

“阿米娅,你会离我而去吗?”

“不会!我会保护好博士和大家的!请博士相信我!”

不……请不要这么说。

“阿米娅,你听说过,迦勒底吗?”

“恩?”阿米娅露出疑惑的表情。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阿米娅。”博士转过身,唯一露出的眼睛里面,透露着笑意和思念。

罗德岛来了两位新干员,来自喀兰的圣女初雪,和喀兰贸易的总裁银灰。

立香总觉得这位总裁大人和迦里的那位一直管自己叫共犯的那位性格很像,所以对他们兄妹俩格外上心一些。

即使他已经记不清楚太多东西了。

在这里越久,对迦勒底的记忆就越来越模糊。

他并不想忘记,无论是陪自己出生入死的紫发少女,还是在特异点经历的种种过往。

“盟友,你又走神了。”银灰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他们的DOCTOR 特别容易走神。

藤丸立香抱歉的朝银灰笑笑,难得的散步时间,居然又去想那些事情了。

“盟友,你好像有什么烦心的事情。”

藤丸立香摇摇头:“并不是烦心,只是……”

只是在害怕。

“昨夜路过你的实验室,听到你说复仇的圣女和蔷薇的皇帝之类的,还念了几声DOCTOR ,和这个有关吗?”

藤丸立香摇摇头:“抱歉,我想不起来。”

“你说你认识以前的我,可我……没有丝毫有关你们的记忆。”

“而我唯一能记得的东西,也变得越来越模糊。”立香叹了口气:“银灰,我该怎么办?”

DOCTOR 很累了,但是他不可以倒下。

再累,也要战斗,也要撑下去。

他是指挥官,他是大家的支柱……

他……

“立香,怎么哭了?”

立香摸了摸自己的脸,湿湿的。

“真是奇怪,我怎么会哭了呢?”

“你太累了。”宽大温暖的披风被披在了立香的身上,有些长,还带着银灰的气息。

“银灰。”

“怎么了,我的盟友?”

“我想吃蛋糕。”

“……好。”

待续.

评论使人更新。


评论(26)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